你有玩過守護天使指引卡嗎,現在正式體驗的好時機!

透過線上免費占卜,會有特別的收穫喔!

守護天使指引卡介紹:由朵林‧芙秋女士(Doreen Virtue)設計,專於探討天使療法、天使溝通與靈能治療。此副牌共44張圖卡,透過與守護天使的連結,提供日常生活中的建議。另外,對大部分的人來說,較喜愛也叫適用。

 

占卜辦法:至FB粉絲團私訊留言,或者加入官方Line傳訊息。我會盡快為您解卡。

標題:天使卡解卡

內容:

你可以先想一個最近有點困擾、或者想要詢問的事情,並且是與自己相關的問題。例如我想知道最近的課業狀況、我最近的桃花,或者是與某人的感情發展。

接著,請針對一個問題,不經由思考,直覺的從1~44選擇一個數字。

另外,請多敘述你的問題,並且想著「我真正需要的是….」,依直覺再告知一個數字。

 

※請附上您的名字或者綽號喔!

※我會在近日內將解卡的說明、內容,以及建議回覆!

 


觀看天使卡:請點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枚 的頭像
    一枚

    「一枚塔羅」Hi, I love Tarot.

    一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