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塔羅占卜來啦~

 

相信有部份朋友有給我占卜過囉,這裡提供線上占卜,請需要占卜的人依照下面規格唷!謝謝配合

 

以下有幾點是一枚占卜的原則唷,請大家遵守囉~

  1. 請占卜與自己相關的事情。
  2. 占卜期限以三個月~六個月為主,最長至兩年。請問卜留言時,事先說明。
  3. 不要問做什麼決定的事情。比如我要不要跟某人分手…等。我會建議問這個對象是否適合你。

 

 

 

問卜流程:

﹝方法一﹞

  1. 請依照下面的格式,FB粉絲團私訊留言,或者加入官方Line傳訊息。我會儘快回覆。
  2. 請將題目默念六次,「我想問….」
  3. 接著按下網址:酸梅糖球線上占卜網
  4. 抽牌之後,將顯示的牌一併放入留言中。

 

﹝方法二﹞

  1. 請依照下面的格式,FB粉絲團私訊留言,或者加入官方Line傳訊息。我會儘快回覆。
  2. 請將題目默念六次,「我想問….」
  3. 接著請從0~21隨機選擇5個數字。並將數字放入留言中。

 

問卜留言格式:

  1. 您的小名。
  2. 您問的問題。如「我想問….」
  3. 簡述您的問題狀況。如最近想要找工作,已經找一段時間,請問近期找的到工作嗎?(請以兩百字以內敘述即可)
  4. 抽到的牌。

 

假如您留言超過三天,一枚仍然沒有回覆你!請再次留言告知唷~因為有可能留言通知信跑到垃圾信件夾,導致我沒有辦法知道您有留言!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枚 的頭像
    一枚

    「一枚塔羅」Hi, I love Tarot.

    一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